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SlashKiss for the Ladies

Wednesday, May 20, 2009

The Best Times



总是在这样的晚上
陪你散步到天亮
你的手如此冰凉
握紧后舍不得放
不长把爱挂在嘴上
却把你捧在手上
我的爱如何照亮
一辈子细水流长
因为你我拥有最好的时光
细细品尝爱情淡淡的清香
快乐悲伤我为了你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直到地久天长
我感谢你给我最好的时光
无怨无悔默默守在我身旁
这一路上多少的狂风巨浪
很乐意在你的世界做你的避风港

不长把爱挂在嘴上
却把你捧在手上
我的爱如何照亮
一辈子细水流长
因为你我拥有最好的时光
细细品尝爱情淡淡的清香
快乐悲伤我为了你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直到地久天长
我感谢你给我最好的时光
无怨无悔默默守在我身旁
这一路上多少的狂风巨浪
很乐意在你的世界做你的避风港
因为你我拥有最好的时光
细细品尝爱情淡淡的清香
快乐悲伤我为了你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直到地久天长
我感谢你给我最好的时光
无怨无悔默默守在我身旁
这一路上多少的狂风巨浪
很乐意在你的世界做你的避风港
有人说感情像纯酿
时间越久越芬芳
和你一起走过的地方
还要再和你 分享



Just for you honey. The best way to describe the times we spend together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